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本科车辆第二党支部第四小组学习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11    

  53013时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车辆工程专业第二党支部第四小组于腾讯会议举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线上学习会。此次会议由王恩成同志主持并开展讲解。

  

  首先,王恩成同志讲述了“小康”由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背景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心。习近平总书记在“7.26”讲话中指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

  

  接着,王恩成同志讲解了我们国家在脱贫攻坚方面的伟大成就,建国短短七十年我们取得的成绩另全世界瞩目。接着王恩成介绍了疫情对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冲击。疫情对全球包括中国的经济冲击十分严重,但是中国并没有因此放弃2020年建设全面小康的目标,反而使中国人民越战越勇。王恩成同志还带大家学习了未来“两个阶段”的相关知识。

  

  会议的最后,组内成员讨论了自己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看法,都对现在处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人员表示敬佩。至此,本次学习会议圆满结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本次学习会中收获颇丰。

   

  通讯员:汤宇杰 摄影:汤宇杰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