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汽院动态】王发洲副校长到汽车学院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513日上午830,武汉理工大学王发洲副校长莅临汽车工程学院,指导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颜伏伍,党委书记辜志强,副院长侯献军、范涛、韩星会、孔庆如,党委副书记丁建平、曲帅锋出席,学工办和教学办老师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颜伏伍院长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详细汇报。颜院长从毕业就业工作组织领导、本科生毕业工作、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学生整体就业工作四个方面展开,指出学院在疫情期间保证对学生情况的深入了解,切实解决学生硬件设备等实际难题,同时学院抓紧对大四学生的论文进度监督,抓紧论文质量毫不放松。在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上,颜院长表示,学院确立“安全第一、多方联动、强化服务、保证质量”的16字方针,不会因疫情“放水”,不会降低质量标准,必须始终坚守学位论文质量底线。在学生整体就业工作方面,颜院长介绍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整体状况,汇报了各类学生存在的困难及学院的应对策略。

  王发洲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汽车学院就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建议和要求期望。他指出,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细致、务实,取得良好成效。同时王校长表示,希望汽车学院继续保持高效有序的毕业生工作,加大力度推进学生困难就业帮扶工作,动员统筹多方面力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做好统筹分工,协同努力,确保学院2020届毕业学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

  通讯员: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