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16级汽服专业“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0    

  517日下午5时,汽车工程学院16级汽车服务专业于线上开展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的宣讲。16级汽车服务专业全体同学与会,本次宣讲由张璇老师主持。

  国家助学贷款是党中央、国务院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利用金融手段完善我国普通高校资助政策体系,加大对普通高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力度所采取的一项重大措施、法律责任。

  

  会议伊始,张璇老师针对“国贷”的相关政策、适用对象和贷款金额给同学们进行细致讲解。针对前往基层就业的学生,每位本科学生每学年学费或国家助学贷款代偿金额不能超过八千元,实际补偿或代偿金额低于八千元的按实际金额补偿或代偿。随后,张璇老师介绍申请贷款流程和所需材料,学生每年五月提交材料,所需材料包括申请书、学生证、身份证以及家庭经济困难证明。

  

  

  会议最后,张璇老师介绍毕业后偿还贷款相关规定并解答同学们的疑问。至此。本次宣讲顺利举行。

  通讯员:范文渊 编辑:胡珊珊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