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毕业动态】站好守护毕业生的“最后一班岗”

发布时间:2020-07-20    

——汽车工程学院本科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毕业季注定与往年不同寻常。为了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保证毕业生分批、错峰错时自愿返校、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汽车工程学院定期为每一批次的学生进行相关线上培训。同时组织清点每位毕业生的毕业材料,反复核对并整理装袋,其中包含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党组织介绍信等相关证件和学校学院赠送的纪念大礼包,确保留给每一位毕业生专属的回忆。

  

  毕业生返校期间,学院将汽院大楼A101作为毕业材料和纪念品发放的办公点,将东院13105作为返校确认的办公点,现场进行相应的体温测量、消毒和引导隔离措施,确保人员的有效间隔和秩序。

  

  同时,汽院大楼A101还设置“打卡”留念点,并采取图片装饰、播放纪念视频等方式为毕业生营造回“家”的氛围。

  

  

  623日至今,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均顺利返校并完成离校程序,正式毕业。

  通讯员:宋国韵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