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暑期社会实践】汽车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03    

  8115时,汽车工程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于线上顺利召开。本次安全教育会由社会实践部干事黄来发同学主持,董能丹、张一鸣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实践队全体成员与会。

  

  本次安全教育会主要由安全教育和实践过程两部分组成。首先,黄来发同学强调要把人身安全放在首位,特别是要高度关注新冠疫情形势和极端天气变化,做好突发情况的应对预案。

  接着黄来发同学介绍了实践过程中的要求,包括做好数据管理,及时反馈信息;加强活动宣传,做好实践总结;撰写调研报告等内容。其中稿件的撰写规范他做了着重介绍:首先要确保稿件真实可靠,其次要保证稿件清晰明确、用词朴素自然,在描写角度方面要尽量客观,以第三者角度叙述,不能出现主观称谓和议论抒情。

  随后董能丹老师就黄来发同学所讲内容继续进行细致讲解。董能丹老师要求同学们要做好疫情防护,保护好交通人身财产安全。最后董能丹老师希望同学们能提前做好实践规划,在实践过程中注重留痕和宣传。至此,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范文渊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