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暑期社会实践】汽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展示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9    

  辛勤的汗水往往会回馈给劳动者最美好的回报,汽车工程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临近结束,实践队各队员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到学校集结。为将暑期社会总结经验效益扩大化,917日下午4时,汽车工程学院各队队员在汽车学院A101进行经验分享以及答辩展示,会议由张一鸣老师主持,学工办董能丹老师出席。

  首先,“引擎动力”实践队队长韩承志将参与的线上社会实践活动做出总结概括。韩承志同学讲到,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实践队不能前往上汽通用五菱等汽车企业实地考察,但是通过学校提供的与车企线上对接机会,进行线上实践。此次实践不仅能够使同学们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同时还可以实践过程中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紧接着,另外三支暑期实践队伍负责人也进行实践过程中经验与成果的分享。

  

  随后,四位指导老师进行讨论,并决议出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团队,分别是“引擎动力”实践团队和“贫困地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开展模式探索与研究”实践队。

  

  最后,由董能丹老师做总结发言。董老师指出,希望这次实践活动的收获能够给同学们的未来指明方向,并且磨练出青少年的热血斗志,能够积极地投入到研究中,为这个行业做出贡献。

  通讯员:黄来发 编辑:马留涛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