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车辆第二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暨党支书讲党课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1    

  

  919日晚7时30分,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车辆第二党支部汽车学院A101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一鸣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同志参会。

  会议第一项,张一鸣同志向与会党员宣读了新一届支委成员拟定人选,由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集体举手表决通过。会议第二项商议了各党小组组长任职工作,张一鸣同志强调,各党小组组长要带领本组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拓展学习方式,强化责任担当。

  

  随后,党支部书记张一鸣给全体成员讲了以“全球抗议中的中国担当”为主题的党课。张一鸣同志从“内防扩散、外防输出”展示了中国负责任的大国形象,他指出:“中国作为最早的疫情爆发地,中国人民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中国力量、中国效率和中国精神”。随后,他讲到我国开展国际合作,并构建人类防疫命运共同体的措施。他说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充分展现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中国的经验值得各国认真借鉴。

  

  同时,张一鸣同志还从科技抗疫的角度为我们解析科技在抗疫中的重要性,科技始终是战胜疫情的中心力量。张一鸣同志从地位作用、任务要求、科研组织、治疗手段和时间进度等为我们详细介绍科技在抗击疫情中发挥的作用。

  至此,本次大会顺利结束。

  通讯员:廖兵  摄影:徐子谦 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