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21日晚上7时,本科车辆工程第一党支部在汽院大楼A101教室举行了第一次全体大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代思琦主持,党支部书记张璇主讲,本科车辆工程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开始,代思琦同志首先介绍了车辆第一党支部的组织结构。车辆第一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为张璇同志,支部副书记为代思琦,纪律委员为刘耐特,宣传委员为赵天宇,组织委员为于明杰,下设四个党小组,每个小组都由组长和副组长带领。

  紧接着,代思琦同志又向大家介绍了三会一课制度体系。三会分别为支部大会、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会,一课为党课。他强调,三会一课需要大家按时参加,认真对待。

  最后,支部副书记又向大家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基本流程,从推优到积极分子,再到发展对象,再到预备党员,最后成为正式党员,每一步都有严格的要求和严谨的章程,大家需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接下来,刘耐特同志为大家介绍了支部纪律条例。他说到,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大家在参与党支部的相关会议及组织生活时,应该准时到达,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并且要乐于服从组织的安排。最后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同学们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给其他同学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

  最后由张璇同志总结,张璇同志从头梳理了一遍入党的相关流程、时间节点以及支部的纪律条例并对同学进行相关的提问,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互动回答。

  至此,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摄影:赵天宇 通讯员:陈文 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