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携秋光与趣味碰撞 展师长之运动风采

发布时间:2020-10-24    

  秋叶落,桂花香;秋风起,人昂扬。10月23日,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七届教师趣味运动会在南湖足球场举行。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参本次活动的全部项目。

  

  沐浴在欢快的音乐下,主持人热情的介绍拉开了本届紧张而又趣味十足的运动会序幕。第一个项目是“时代巨轮”,它对参加成员的平衡性有较高要求——需要两位老师在充气转轮里向前奔跑,同时配合左右两侧推动巨轮的老师,保证巨轮迅速向前滚动。得益于老师们的默契配合,汽车工程学院在此项目旗开得胜,取得傲人成绩。

  

  下一个项目是“深度协同”。这个项目要求老师们两两协作,背夹瑜伽球,跨越障碍物。步调一致,从容不迫,汽车工程学院的老师们稳定发挥,再次取得佳绩

  一飞冲天,步调一致,齐心协力,小马过河……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和加油助威中紧锣密鼓地进行。赛前,老师们积极参与,用心准备。赛时,老师们奋勇争先。老师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团结协作的态度既体现了竞技精神,又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展示了老师们蓬勃向上的别样风采。

  

  这次活动,给疫情之后投入工作的老师们一次放松身心的机会,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加强了老师之间的沟通协作,为老师更好的投入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

  

  通讯员:高欣雯 摄影:高欣雯 白彤 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