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汽车学院本科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01    

  为保证本科生宿舍安全,排除宿舍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11月26日晚9时,在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严岿的指导以及本科四个年级辅导员带领下,汽车学院年级委生活部以及各班生活委员对汽车学院本科生四个年级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宿舍用电安全、是否存在违规电器、宿舍卫生情况以及宿舍其他问题情况统计。本次宿舍安全检查所检查的宿舍包括升升公寓J栋,东12舍,东7舍。

  

  老师们首先来到东12舍,与19级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近况,并询问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上是否有困难,而且严书记向同学们表示如果有问题,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馈,学院会尽快协助解决。在与同学们交流过程中,严书记细心询问同学们是否购买电动车,并耐心提醒同学们一定注意出行安全,充电安全等问题。

  

  后来,老师们来到东7舍。在张璇老师、李庚老师、吴皓老师的陪同下,严书记深入学生宿舍了解17级以及18级同学宿舍情况。老师们来到17级320宿舍,在和同学们交流过程中,老师们了解到该宿舍内有两位同学保研、同时还有一位同学考研目标是清华大学。严书记勉励考研同学坚持就是胜利,在仅有的30天内认真复习,也预祝同学考研上岸。在检查完东7舍后,严书记开车前往升升公寓,了解20级同学情况。

  此次宿舍安全检查活动,不仅改善了汽车学院本科生四个年级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而且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加强了学院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至此,本次宿舍安全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通讯员:王嘉豪 摄影:王嘉豪 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