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冬日见暖阳 球场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12-04    

  11月29日上午九点,在鉴湖足球场,19级汽车工程学院足球队和20级化生马赛足球队进行了“超级杯”足球比赛。过程精彩,引起围观同学的不住喝彩。

  因阿根廷时间11月25日,阿根廷巨星迭戈·马拉多纳因心脏骤停在家中去世,享年60岁。世纪进球,上帝之手,一代球王,是球迷心中不可磨灭的美好回忆。故本场比赛赛前进行了哀悼仪式。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战争的号角被吹响。比赛开局,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汽院足球队10号高源卿带球过人,找准时机,快速打门,比分来到1:0。上半场结束前,19级汽院足球队虽拿到多个进球机会,但都因失误错失良机。下半场在20级化生马赛足球队急反超,和19级汽车工程学院足球队的再接再厉中开场,两方队员多次在边线来回周旋,进行激烈地角逐,汽院足球队10号高源卿再次找到对方漏洞,补射进球,梅开二度。随着哨声再次响起,犹如击响了收兵的金锣,汽院足球队以2:0拿下比赛,蝉联冠军。

  

  冬日的冷冽在徐徐升起的太阳里消散少许,阳光也青睐这场红与黑的比拼,在绿茵球场上的风云叱咤,带给观众的是值得欢呼的技巧性传球,停球,打门的高水平完成;带给队员的是酣畅淋漓的对抗,尽情肆意的奔跑,行云流水的配合。场上,场边,冬日的寒意被热情驱散。上场激烈比拼,下场和谐融洽。“超级杯”的比赛虽落下帷幕,但留给观众和队员们的精彩瞬间相信定会铭刻回忆。

  通讯员:高欣雯 摄影:高欣雯 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