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1903团支部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0    

  12月17日14时30分,为深刻学习领悟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大学生的殷切关怀,车辆1903团支部在理工大东院书吧开展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研讨会。会议由团支书石琪同学主持,车辆1903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团支书石琪同学简单介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本书的相关内容,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背景下的治国理政思想以及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青年任务使同学们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本书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

  

  紧接着团支书石琪同学将同学们分为若干小组,每个小组针对中的一个方面进行十五分钟的讨论派代表发表演讲。同学们针对近日来的阅读感受,结合时代大背景,积极进行讨论。解释理论方面后,更是结合自身情况以及整个大学生群体进行横向比较,尤其针对“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行循自然”作出较为细致的解释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赋予更强的实践意义。

  

  最后,团支书石琪同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对青年大学生寄予厚望,从学校生活志愿服务等多方面肯定大学生这一角色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勉励青年们再接再厉,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不断进步不断发展为国家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至此,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讯员:石琪 摄影:李岩 编辑:黄杰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