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能源zy1801团支部《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研读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0    

  12月18日16时30分,为深入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相关内容和精神,能源zy1801班团支部在弘毅楼508教室以线下交流的形式举办此次研读会。会议由团支书谢健同学主持,能源zy1801班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团支书谢健同学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本书的相关内容使同学们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本书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书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到,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当代青年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梦想成真的前景空前光明,希望大家努力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然后,刘雄同学上台发言,他指出当代青年必须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志当存高远”一个人的理想志愿只有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相结合才有价值,一个人的信念追求只有同社会的需要和人民的利益相一致才有意义。这些话语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同学们积极站起来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感想。

  

  会议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研读会中感悟颇深,希望可以为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至此,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讯员:夏文辉 摄影:谢健 编辑:黄杰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