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汽车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2-20    

  班主任是推进班级工作的主导力量,也是学校管理的中坚力量和骨干分子。为确保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的顺利进行,汽车工程学院于12月18日下午2时开展2020级本科班主任工作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20级辅导员吴皓老师主持,20级辅导员王超老师及2020级全体班主任与会。

  

  会上,首先由吴皓老师汇报了学工办自开学以来开展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专业导论讲座、宿舍内务评比、学院期中考试、学霸讲堂、优秀学子报告会等一系列促进新生适应校园及加强学风建设的活动。接着,吴皓老师分析了调查结果及各方反馈,指出学生目前存在学习积极性不高、学习成绩不理想、未适应大学生活等问题,希望班主任在今后工作中能够充分带动班级适应性工作建设、健全班级管理制度、筑牢优良学风建设。

  随后,王超老师按照班主任考核文件及学院工作规划向各班主任部署了相关任务,并围绕新生适应性工作及学风建设重点展开,详细解读了各项工作。王老师提出,学院工作规划是对于全体汽院新生的研究结果,在落实过程中应结合各班级体实际情况适当创新,将工作抓细抓实,发挥最大优势。

  最后,与会班主任积极发言,分享工作中的办法经验,并提出一些在今后工作推进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对此,辅导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此次工作会议,各班主任纷纷表示坚决把班主任工作做好。至此,班主任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