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21日下午18时30分,本科生车辆工程第一党支部于汽院大楼A10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代思琦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谢天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伊始,代思琦同志清点到会人数并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随后,申请转正的谢天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并进行个人情况汇报。接着,党支部书记张璇老师介绍申请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意见。

与会正式党员对谢天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于明杰,刘耐特等两名同志分别为监票人和计票人,代思琦同志宣读投票结果。根据投票结果,一致同意谢天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随后,谢天同志表态发言。

最后,代思琦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今天转正的谢天同志要学习再刻苦,工作再努力,要求再严格,标准再提高,积极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至此,本次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姬中泰 摄影:姬中泰 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