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1801班“光盘行动 拒绝浪费”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20日下午4时,为倡导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带动同学们珍惜粮食车辆1801于弘毅楼501教室举行了“光盘行动,拒绝浪费”主题班会,会议由团支书孙展鹏同学主持,车辆1801班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开始,孙展鹏同学向大家强调了居安思危的重要性,他提到: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要将节约意识入脑入心,体现在日常生活的点滴行动上,实现从观念到行为的重塑;用实际行动来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同时,他利用互联网数据列举出每年粮食浪费的具体数量,更深刻的展现了执行光盘行动的必要性。

  对此,同学们均积极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坚持执行光盘行动,拒绝浪费。紧接着,孙展鹏同学播放了一段有关光盘行动宣传的小视频并组织同学们就自身经历谈一谈如何做到落实光盘行动。其中,方超同学发言较为全面深刻,体现出了自身对杜绝浪费的深刻认识,赢得了全班热烈的掌声。

  会议最后,孙展鹏同学对此次班会发表了总结,他表示同学们要意识到光盘行动的重要性,同时号召身边的人加入光盘行动。与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此次活动中受益颇多,在以后的生活中也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减少浪费现象的发生。至此,本次“光盘行动,拒绝浪费”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王昊   摄影:叶明鑫   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