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东湖环保行 春意满江城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7日与28日,汽车工程学院车辆类2012团支部开展了以“东湖环保行,春意满江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班级委员罗天,陈海欧为这次活动的带队人。车辆类2012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由于时间问题,本次活动分为两个批次分别进行。第一批次由罗天同学带队,于3月27日下午到东湖开展活动。第二批次由陈海欧同学带队,于3月28日上午到东湖进行志愿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在东湖开始行动,有的在路面拾起垃圾,有的向路人宣传环保知识。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也一睹江城春色,看到满城绿色带来的无限生机与活力。

在活动后半程,同学们一起欣赏了东湖的美丽春光,感受着武汉疫情之后独特的安宁与欢快,沐浴在和煦的春风中,徜徉在金色的阳光下,同学们一起嬉戏玩耍,享受着难得的相聚时光,得到了精神与身体的双重升华。活动最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一次集环保与踏青于一体的班团活动,一方面号召大家保护环境,培养绿色观念;另一方面也创造了一个机会,让同学们集体参与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归属感。同时,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也亲身体会到后疫情时期武汉磅礴的生机与活力,感受到武汉人民坚忍不拔的精神和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能学习这种优秀的武汉精神,向着人生目标的方向前进。

通讯员:王鑫堉 摄影:王鑫堉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