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汽车工程学院“理工好班长”风采展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1    

为弘扬理工正能量,提升班级凝聚力,促进班风和学风建设,3月28日晚上6时,汽车工程学院“理工好班长”风采展示活动的优秀班长代表于博学主楼教室向2020级同学进行了宣讲,宣讲班长代表分别来自车辆1703班、车辆1803班和车辆1904班。

三位班长在管理班级方面各具特色,他们主要从班级简介、班级特色、经验分享等多个方面介绍了班风建设过程以及提高班级凝聚力的先进经验。

首先是车辆1803班的班长赵风安同学进行宣讲。他先从“个人风采”、“班级风采”、“班级特色”和“班级担当”这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自己管理班级的经验。身为班长的他,以身作则,认真学习,在学习和科研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用班级资料和数据让在场同学了解到这个班级的过人之处。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的科技竞赛成果,令人印象深刻的班级特色和班级担当都体现了“追求卓越,共同促进”的班级精神。

接着是车辆1703班的班长王震宇同学进行分享。他结合本班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经验,分享了利用班级活动推动班级发展的体会。同时通过生动的故事,他分享了自己如何合理规划时间,实现学业与班级事务之间的同时兼顾,得到学业与能力共同提升的先进经验。

最后是车辆1904班的班长钞毅鹏同学进行宣讲。他介绍了班级丰富多彩的班团活动。他以团结作为班级建设的核心,讲述了班集体逐步融合团结的蜕变历程。

此次风采展示活动展现了汽车学院优秀班长的风采风貌,通过分享精彩的班级故事和班级特色,促进了汽车学院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为2020级同学树立了模范班长和班级的形象。

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