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汽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国两会”专题思想汇暨第十二期思想汇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05    

4月2号晚7时,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国两会”专题思想汇暨系列第十二期思想汇在线上召开。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主席胡皓然同学主持,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与会。会议主要内容是“贯彻两会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

会议伊始,胡皓然清点到会人数并且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随后从“聚焦两会声音”、“解读两会精神”、“学习心得分享”三个方面学习两会精神。

主持人胡皓然向与会人员具体介绍两会的内涵,两会议程,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两会的认识。紧接着,再结合视频学习讲解两会的九个关键词,加强与会人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

随后,胡皓然组织与会人员线上分组进行讨论总结。各组成员积极参与,讨论环节进行得如火如荼。在进行激烈得讨论后,各个小组派出代表对本组的讨论结果总结与分享。分享内容紧贴两会精神与时代走向。

最后,胡皓然同学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再次强调两会精神的重要性,督促,鼓励与会人员主动学习与宣扬两会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李俊翰 编辑:李俊翰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