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本科汽服党支部“党史学习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4    

4月1日晚7时,汽车工程学院本科汽车与服务工程党支部于汽院大楼A10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汽服支部书记夏淼主持,本科汽服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与会。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两会精神及重温党奋斗百年的伟大历程。会议伊始,夏淼同志清点到场人数并介绍会议主要议程。

会议第一项是夏淼同志带领支部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让大家深刻了解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项是夏淼同志通过ppt带领同志们重温党奋斗百年的伟大历程,从建国之前革命的洪流到赢得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胜利,再到建国后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使同志们坚定与时俱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会议最后一项是由夏淼同志做总结,对今后汽服支部的活动安排做简要规划。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史有更深刻的理解,对两会精神有更充分的认识,更加坚定要跟随中国共产党的步伐和决心,并希望此后多多举办此类会议,不断巩固和加深自己的党性。至此,此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贺元 摄影:贺元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