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能源zy1901班“青春向党说,永远跟党走”主题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4    

4月1日中午,能源zy1901班在弘毅楼110教室举行“青春向党说,永远跟党走”主题团会。本次团会由团支书张烨杨组织,能源zy1901班全体同学参与。

团会伊始,张烨杨给同学们播放了“党史微讲”系列微视频,从视频中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能够建立新中国的四大原因。一是坚定地捍卫国家民族利益,二是中国共产党解决了农民的土地问题,三是共产党实行了高度的民主,四是共产党人高度廉洁。随后,张烨杨同学就这四个方面举了几个例子,并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对其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在自由交流环节踊跃发表自己的感悟。

张烨杨同学强调,我们学习党史、领悟初心,就是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贡献。至此,本次“青春向党说,永远跟党走”主题团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袁子能 摄影:袁子能 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