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类2010班“保护权益,一起315”主题班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4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于消费者权益的了解和认知,4月1日中午12时30分,车辆类2010班在博学主楼105教室召开“保护权益,一起315”主题班会。会议由团支书曹阳同学主持,车辆类2010班全体同学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团支书曹阳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开端是为维护消费者的“四项权利”。并简要介绍了消费者的“四项权利”以及其促进各国消费者组织的合作和交往,在国际范围内引起重视,推动保护消费者的活动的积极意义。随后,团支书曹阳同学介绍了在同学们身边的权益保护机构--中国消费者协会并简述其发展历程。其次,为使同学们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的消费权益,团支书曹阳同学普及日常生活中可以用得到的权益保护小知识。

会议最后,同学们分小组讨论。分享自己对于保护消费者权益的看法。以及结合自己所了解到的相关知识,联系自身实际向身边的同学提出关于如何有效保护权益的建议。

会议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会议中学到了与消费权益保护相关的新知识。相信同学们将这些知识运用到以后的生活中,一定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的消费权益。

通讯员:高欣雯 摄影:高艺倩 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