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类2010团支部“聚焦两会精神解读”主题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3    

4月1日1230分,汽车工程学院车辆类2010团支部于博学主楼105教室开展了“聚焦两会精神解读”主题团会。本次团会由团支书曹阳同学主持,车辆类2010团支部全体同学到场。

会议伊始,团支书曹阳同学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会概况和重点内容,又带领同学们了解了政府工作报告释放的八大信号和2021年要办的50件大事,并就重点内容展开解读。通过此番对“两会”的解读,同学们对国家大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层面的认识。

接下来,团支书曹阳同学指出了解读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并号召同学们多多关注两会的主要内容并不断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学们也充分意识到“两会”是新的起点,新的奋斗,新的征程,都表示要对两会精神进行不断地解读和贯彻。最后,团支书曹阳同学对本次团会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了要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本次主题团会,使同学们的目光聚焦于“两会精神”之上,加强了同学们对全国两会的关注。相信同学们能通过对“两会”的不断了解,积极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通讯员:谢成福 摄影:高艺倩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