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1903班召开总结展望会暨班主任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4月2日下午4时,车辆1903班于东院弘毅楼110室举行本学期的第一次班会。本次会议以班级工作总结展望和班主任总结为主要内容,由班长金文洋同学主持召开,车辆1903班全体同学与会。

首先,由班长金文洋同学向同学们作上一学期的班级工作总结,包括班级学习成绩以及班级建设等诸多方面。班级整体学习成绩稳中有进,平均绩点有明显进步,班级活动开展顺利且效果良好,多次开展的班级志愿活动以及参观活动都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取得的一切成果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付出与努力,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车辆1903班可以越来越好。

之后,大家热烈欢迎班主任万小金老师上台讲话。万老师用亲切的语气与同学们以谈心的方式发表自己的看法。首先,老师对上个学期班级取得的成果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新的学期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着,老师又结合个人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大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学习之外更应该培养自己多方面的能力,包括社交、为人处世等等。他提到,大学是一个需要增长见识与磨练本事的时期,在这个过程中,个人素养的提升是重中之重。埋头学习固然重要,老师更期望看到同学们全方面的综合发展。

最后,班长金文洋作了班会总结,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李岩 摄影:石琪 编辑:程伟强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