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汽车学院“手抄入党誓词,砥砺入党初心”书法活动(一)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汽车工程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手抄入党誓词,砥砺入党初心”书法展示活动。活动中,各支部研究生党员积极参与,用心书写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在撰写入党誓词时,党员同志们认真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再一次接受思想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经过本次书法活动,使党员同志们的党性意识、理想信念得到了一次再认识、再提高、再升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党的优秀传统,牢记誓词,努力实践,自觉奉献,不断进取。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欧春果同志表示“通过这次手抄入党誓词,我回忆起了入党时在党旗下宣誓的庄严场景,面对党旗,右手举拳,铿锵有力地说出每一个誓词。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早已把入党誓词铭记于心。这份誓词成为了我心中永远的坚守,并时刻激励着我坚定初心,不改初衷。”

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徐智钊同志感悟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里有责任、有信仰;践行诺言初心不忘,入党誓词里有使命、有担当。在书写中学习,在书写中提升。用入党誓词激励自己,坚定对党的忠诚和信仰。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庞博同志感到通过手抄“入党誓词”活动,重温了我们党从建党到改革开放,一路走来的艰辛和汗水。在撰写入党誓词的时候,心中的信仰更为坚定,对于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的自豪感和幸福感萦绕在脑海,不忘初心。

至此,汽车学院“手抄入党誓词,砥砺入党初心”书法活动成功举办。

(供稿:戴瑞昕 摄影:戴瑞昕 编审:李良栋 王嘉豪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