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毕业动态】汽车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19    

6月16日下午4时 汽车工程学院在汽院大楼A101教室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朱希主持,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辜志强主讲,本科2017级全体党员及预备成员参会学习

本次教育活动学习延安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辜书记以“斯诺之困——东方魔力之谜”为出发点,引述延安精神的背景,后辜书记重点讲解了延安精神内涵的四件“法宝”分别是政治方向、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其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仅是延安精神的核心,也是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根本宗旨,更是党从事一切革命事业的出发点和归宿。

辜书记就当下毕业生所面临的有关问题,讲述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并勉励同志们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努力践行延安精神,将实现个人价值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社会价值相结合。

在会议之中,同学们学习到,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捍卫主流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同时以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谋实事、做真人、真学问,攻坚克难推动工作学习再上新台阶。广大学子应当在未来生活中,贯彻党的思想,并且在思想观,务实观,人民观,奋斗观中与延安精神所要求的保持一致,在未来从事党的相关任务中牢记于心。

最后,朱希老师对辜志强书记的思想进行总结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努力用以延安精神武装头脑,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彰显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李依凡 摄影:王嘉豪 编审:朱希 王嘉豪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