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思践悟】汽车学院开展大学生“学思践悟”系列理论同学会

发布时间:2021-06-20    

617日晚上7时30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学思践悟”理论学习系列活动——“同学会”第期在汽院大楼A101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感怀伟大人物,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

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汽车学马研分会承办,法社马研分会、经济学院马研分会协办。汽车学院马研指导老师潘鹏,法社学院马研指导老师罗超,校马研会长段雨珊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汽车学院的任佳骐同学就袁隆平老先生的一生以及他的两个“梦展开分享,然后总结到“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这一马克思主义理论并谈及了其在中国的实践与发展。

之后,来自经济学院的杨予涵同学和汽车学院的李佩恒和郭立帆同学也都纷纷就伟大的人物与科学技术方面展开分享。正是源于对科学的执着,对造福人民的追求才成就了如此多的伟大人物。同学们感触良多,心中充满了奋斗的火焰。

在问题探讨环节中,围绕主持人提出的两个问题,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参与踊跃的发言,提出各自独到的见解。在思维的碰撞过程中,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体会。临近结束,主持人以一段对于马克思主义的介绍的段视频让同学们更加直接的体悟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优越性。

最后,指导老师和校马研会长分别对此次活动做出了点评。至此,本此活动顺利结束。

(供稿:曹博豪 摄影:宋浩哲 编审:潘鹏 王嘉豪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