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汽车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线上交流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2    

9月10日晚七时,汽车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分享会通过线上会议方式顺利举行,会议由董能丹老师以及各实践队队长主讲,汽车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董能丹老师首先总结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各项活动。并结合8月份疫情反弹的形势做出了解读。接着,由“光车骏马,筑梦乡村”汽车科技普及实践队队长王旭、“贫困地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开展的探索与研究”实践队队长钟钊和“筑梦”暑期社会实践队代表崔亚楠依次介绍各自实践队组成和实践的开展情况,从前期准备、与指导老师的交流、实践中遇到的种种情况以及实践的所得和收获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说明。由于疫情特殊情况,部分团队实践由线下改为线上举行,但这也并未阻挡同学们实践的热情,大家在假期期间积极完成任务,各实践队均达到了本队的实践目的。

会议最后,实践队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实践感悟,互相交流。相信在大家分享后,同学们都收获了社会实践经验、提升了素质,也更认清了自己的位置,发现了自己的不足,能够更加客观的评价自身价值。

至此,汽车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本次社会实践交流分享会,以鼓励更多的同学参加到社会实践中来,鼓励当代大学生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进一步发挥社会实践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积极作用,让学生们走出校园、接受磨砺、取得经验,履行好朝气蓬勃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好青年的职责

(供稿:王廷杰 编审:董能丹 高欣雯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