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2004班第一次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15    

9月10日下午18时30分,为增强班级凝聚力、评选出班委和团委,车辆2004班于南湖校区博学北楼213教室开展开学以来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陈鹏羽主持,车辆2004班全体成员参与。

班会伊始,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之间建立起了初步的了解,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也得到增强,班级凝聚力进一步的得到加深。随后,班长陈鹏羽带领班委、团委参选人们依次进行自述环节和提问环节。自述环节中,参选人们围绕自身优势和班干部经历展开议论,以表明自己拥有与职位相符的工作能力。同时,参选人们保证自己会细致的完成分内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问环节中,班长陈鹏羽针对不同职位的参选人提出问题,由参选人做出回答,以此助力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到参选人的优势和不足。

最后,全体成员以投票的形式推选出班委和团委的最优人选,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班会,对同学有更深刻的了解,对班委、团委的工作能力充满信心,更加坚定要以班委、团委为模范榜样的决心,并表示将在未来积极监督班委、团委尽职尽责的完成工作

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供稿:程芸茜 摄影:程芸茜 编审:吴皓 王嘉豪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