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心灵之路】汽服1901“悦纳自己,悦纳他人”心理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4    

11月9日下午5时,汽服1901团支部在东院致远楼307教室举行以“悦纳自己,悦纳他人”为主题的心理班会。本次心理主题班会由副班长兼心理委员吴剑同学主持开展,汽服1901团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由吴剑同学进行会前发言,他向大家介绍后续活动的内容和流程,并且准备了精美的礼品,鼓励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活动,提高全体同学对本次心理班会的热情和期望值。

随后,由吴剑同学组织开展四个趣味活动,分别为“时间炸弹”、“听歌识曲”、“信息传传传”和“国王与天使”,通过四个活动将同学们团结起来,使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更加亲近,帮助和引导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同班的同学们,提升了同学们人际交往的能力和技巧,使同学们发现自己和室友的优点和美好之处,有利于同学们发展良好的人际关系,以更加健康积极的心态度过大学生活。

随后,同学们互相交流自己在本次心理主题班会后的思考和感悟,并由每个寝室选出一位代表上台进行发言,由寝室代表分享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感受和收获。

最后,由副班长兼心理委员吴剑同学进行活动总结。至此,本次心理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供稿:苏鹏 摄影:黄宇涵 编审:夏淼 高欣雯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