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汽研动态】汽车工程学院第十五期思想汇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8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为加强思想引领,强化凝心聚力,2022年6月17日晚,汽车学院全体研会成员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第十五期思想汇。会议学习了习总书记的“五个模范”思想,为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此次会议由2021届研究生会主席刘知其主持,全体研会成员与。

会议伊始,刘知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从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青年的命运与时代紧密相连;二是越是往前走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三是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所提的几点希望;最后是强调习主席所指出的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获益匪浅。共青团只有勇于自我革命,才能跟上时代前进、青年发展、实践创新的步伐。要自觉对标全面从严治党经验做法,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从严从实之风加强自身建设,严于管团治团,通过全方位、高标准的锻造,让共青团焕发出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至此,汽车工程学院第十五期思想汇圆满结束。

(供稿:朱姚摄影:朱姚 编审:董能丹 高欣雯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