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心灵之路】车辆1901班“释放压力,高效学习”心理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8    

6月16日下午4时,车辆1901团支部弘毅教学楼101教室召开了主题为“释放压力,高效学习”的,帮助同学们正确发现并处理学习与生活中压力,以提高学习效率。本次心理班会由心理委员尹堯同学主持,车辆1901班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尹堯同学首先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一次心理测试,并通过讲解压力大时可能出现的多种生理与心理症状来帮助同学们及时发现心底的压力,之后尹堯同学通过展示调查数据的方式向同学们解释了所承受的压力与学习效率之间的关系,并提出了包括改进认知,生理调节,寻求心理咨询等在内的多条建议。

最后,尹堯同学向同学们讲解了腹式呼吸法缓解压力的具体步骤,并带领同学们一起进行了多次训练。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乐高琦 摄影:乐高琦 编审:张璇高欣雯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