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1904团支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主题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4    

6月12日下午,车辆1904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线上活动,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全体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情,使其切身参与到政治生活中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团支书黄来发主持,车辆1904团支部全体员与会。

会议伊始,团支书黄来发指出,此次会议目的是组织全体团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过程围绕“共青团紧跟党走过的光荣历程”展开,立足奋斗历史,深刻领会一代代团员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在团的带领下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的重要功勋、展现的精神风貌。

紧接着,黄来发带领大家回顾共青团员和党的奋斗历史,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挑战,全国上下戮力同心,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脱贫攻坚战场摸爬滚打,在科技攻关岗位奋力攀登,在抢险救灾前线冲锋陷阵,在疫情防控一线披甲出征,在奥运竞技赛场奋勇争先,在保卫祖国哨位威武守护,在党和人品最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展现出自信自强、刚健有为得精神风貌。

最后,全体团员以寝室为单位,对“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体讨论。

至此,本次车辆1904团支部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刘宇涵 摄影:龚岚清 编审:夏淼 高欣雯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