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本科车辆工程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6-21    

6月18日上午9时,本科车辆工程专业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汽院大楼A101教室。本次大会由蒋一鸣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支部书记张璇同志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蒋一鸣同志统计到会人数并确定本次会议有效。随后,胡仁泽等15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汇报在一年考察期内的个人情况,包括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身不足以及改正意见等。之后由入党介绍人向同志们介绍各位预备党员近期的个人表现及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对15名预备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会议推选同志为刘源监票人,陈文同志为计票人。再有蒋一鸣同志宣布本次投票结果:胡仁泽等15名同志全票通过,零票否认,宣布15名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紧接着胡仁泽等15名同志依次上台发表入党宣言,皆表示会始终坚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同时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积极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张璇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张璇同志对15名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转正的同志要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并不断学习党的新知识,提升自身对党的认识。同时张璇同志也一并指出本次转正工作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希望各支部同志端正态度,即使解决问题并加以改正。

至此,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林荷英 摄影:林荷英 编审:张璇 高欣雯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