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表决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20日 19,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表决会议。团委书记董能丹老师出席会议,二十位汽车学院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参与会议。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将于2022年下半年召开武汉理工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前期,我院成立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选拔工作小组,对各班团推荐的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最后酝酿出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4人、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3人,并进行公示,报送院党委、校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审定通过。

首先,进行了会议的第一项内容:审阅汽车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简历。由主持人陈中俊同学宣读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简历,同时将电子版简历上传至相应QQ群,供各位代表审阅。随后各位代表对汽车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进行表决全票通过。

接着,进行了会议第二项内容:表决通过下半年学院学代会筹备工作组人员名单。根据武汉理工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安排,汽车工程学院成立了学院学代会筹备工作组,成员由团委书记董能丹老师,以及刘知其、徐嘉伟等12名同学担任,大会上委托筹备工作组负责学生会、研究生会日常工作直至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成立。

随后,进行了会议第三项内容:表决通过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负责人建议名单。根据武汉理工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安排,汽车工程学院学代会筹备工作组经过前期酝酿,推荐本科生赵浩宇、研究生刘知其作为学生代表负责人,参加学校相关会议,直至学院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代表。经各位代表表决,一致通过。

会议最后,主持人陈中俊同学宣布了表决结果。公布了我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以及我院学生代表负责人名单。

至此,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表决会议完成全部议程。

供稿:赵浩宇 摄影:赵浩宇 编审:董能丹 高欣雯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