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能源2103团支部“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19    

9月18日上午10点,能源2103团支部以“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为主题顺利开展了一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龙伟淳主持,能源2103团支部全员参与。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提高团员们的政治水平增强爱国主义思想,让团员们对新时代新中国具有更加细致的了解活动伊始,团支书向大家按时间顺序介绍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举世瞩目、彪炳史册的历史性成就。活动期间,团员发言畅谈,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度学习交流。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支部团员们充满了自豪感,在增强彼此之间凝聚力的同时,淬炼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发出“奋进新征程,建设新时代”的时代最强音!

(供稿:江金城 摄影:江金城 编审:段雨珊 陈浪 终审:邵翰林)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