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汽服2101团支部“新时代伟大成就”主题团课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9    

为了认真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带领青年深入学习新时代的伟大成就。918下午19时,汽服2101团支部在博学北楼举行“新时代伟大成就”主题团课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朱鹏霖同学主持,汽服210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朱鹏霖同学带领全体同学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与中国共青团团歌之后朱鹏霖同学从国防与军队建设维护国家安全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何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并对《论党的青年工作》进行了讲解,最后她还同学们呈现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60篇重要文稿,供同学们学习。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怕苦不畏难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青春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供稿:孙立金摄影:孙立金 编审:邵翰林吕德盛 终审:邵翰林)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