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汽车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31    

20221231日,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考虑场地、疫情因素,主席团成员在A403主会场参会,各代表团其他成员在各系会议室分会场参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正式代表52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耀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颜伏伍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工作报告认真回顾了学院2022年在党建和思想政治、行政管理、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国际交流与留学生教育八方面工作。颜伏伍院长强调,我们要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发展核心竞争力,为汽车学院“十四五”再上一个新台阶扎实推进。

会上,孔庆如副院长就《汽车工程学院教学科研人员目标业绩考核办法》修订情况进行说明。

各代表团在各分会场认真讨论、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和《汽车工程学院教学科研人员目标业绩考核办法》。全体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对学院工作、对教职员工普遍关注的热点、重点问题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闭幕式上,各团团长依次汇报各组讨论情况,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会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及《汽车工程学院教学科研人员目标业绩考核办法》

颜伏伍院长最后进行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团结稳定,求真务实,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邵翰林 图片:郭建平 李庚 魏晓旭 终审:叶卉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