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2105班顺利召开寒假工作安排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1-09    

为了传达落实好学院关于寒假工作的相关安排,1月7日14时30分,车辆2105班于线上开展了关于寒假工作安排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班长段钧鉴主持,车辆2105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段钧鉴同学首先将下学期考试安排(征求意见稿)向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以问卷形式收集大家对于下学期考试安排的意见,进行了解与反馈。随后,他强调,我们还应当加强思想建设工作,作为大学生应当进行独立思考,警惕一些外来组织所进行的宣传煽动。

在那之后,由学习委员张秩乾同学向大家介绍寒假期间加强学习的措施,他强调,我们会将学习小组作为学习活动的基本组织形式,辅以之前所确定的领学人以及每两周召开一次的问答会,希望每位同学抓紧寒假期间的学习工作,争取开学考到一个满意的成绩。

通过两位班委的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清楚了学院对于寒假工作的安排,明确了自身在假期阶段的任务目标,将会继续努力做好自身工作。

至此,本次会议取得圆满结束。

供稿:吕德盛摄影:吕德盛 编审:邵翰林 陈浪终审:邵翰林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