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类2206班团支部“学习二十大精神,喜迎全国两会” 主题团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帮助团员们增强集体意识、凝聚团队力量,同时提升团员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责任感。316日上午11时,车辆类2206班团支部于博学北楼209教室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喜迎全国两会”主题团会,本次会议由车辆类2206班团支部团支书阳润主持,车辆类2206班团支部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团支书阳润带领大家温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着重强调党的二十大对于鼓舞青少年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的意义,从“九个领会”指出我们需要从党的二十大中领会到的责任与使命,并明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当代青少年的要求,鼓舞同学们共同努力。

之后,团支书阳润带领团支部成员们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指出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之后介绍了雷锋精神的主要内容,并从当代青年践行雷锋精神的具体行动向我们提出倡议。

最后,团支书阳润通过播放视频带领大家了解全国两会是什么以及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并从“稳、增、进、提、保、振、新”七个角度概括了全国两会的内容。同学们互相分享彼此的经验和感受,表示要坚定保持积极向上的姿态和紧迫感,不断奋发努力、勇往直前,用年轻的热血和汗水铸就更加美好的未来。

至此,车辆类2206班团支部“学习二十大精神,喜迎全国两会”主题团会圆满结束。


(供稿:周俊倓 阳润  摄影:周俊倓 编审:张萌蕾 王萱 终审:邵翰林)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