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类2207班团支部顺利开展“学习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进同学们对二十大的理解。315日下午5时,车辆类2207班团支部在博学北楼202教室召开了“学习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主题团会。此次会议由团支书胡靖主持,车辆类2207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团支书胡靖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并且展示了党的模范人物及他们的先进事迹。通过对二十大的专题式学习,同学们了解到了两会之下新的政治阵容、经济局面和民主叙事,并且更加懂得先辈们至信而深厚、融通而致用、执着而笃行的高尚品格。

随后,团支书进一步强调雷锋精神是青年的重要精神指示,要发扬“螺丝钉”精神,将滴水融入大海,汇聚成巨浪。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实践中去,学习其勤劳、奉献、无私、无畏的品质。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作为新时代的团员,我们要继续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党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
  

(供稿:杨泽宇摄影:刘陈涵编审:朱希 王萱 终审:邵翰林)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