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储能2101团支部顺利举行第一次主题团日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0    

31515时,储能2101班团支部于博学西楼306教室顺利举行第一次主题团日学习。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杜雨晗同学主持,储能2101团支部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以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开始,主持人播放雷锋同志生前的照片,带领同学们走进雷锋的生平,了解雷锋从童年到参军再到好人好事妇孺皆知的种种经历,学习雷锋精神,感受雷锋同志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同学们认真投身于会议中,热情互动,几位同学分享了自己乐于助人的行为以及感想。

随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观看视频,介绍全国“两会”概况、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杜雨晗同学通过收集的资料,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认识这些年我国发展取得的成就,了解国家大事。同学们积极交流,谈论自己关于两会精神的见解与感悟。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两会精神,对两会有了更加具体和直观的认识,了解了国内现状,在思想上有了更高的领悟。同学们重温了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中扎根,并将引导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以雷锋为榜样,坚持践行雷锋精神。

至此,本次主题团日学习圆满结束。


(供稿:晋智勇 摄影:晋智勇 编审:邵翰林 王萱 终审:邵翰林)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