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服务助航】汽车工程学院联合八院权益部举办“梦寻青春校园,心泊维权驿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提高大学生权益意识,加强维权知识传播,汽车工程学院联合八院权益部于318日在越苑食堂门口和南二食堂门口举行了“梦寻青春校园,心泊维权驿站”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维权知识问答和“维权由我说”。在维权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可通过参与答题获得抽奖机会。最终,共有24名同学获得了奖品,在汽车工程学院负责的越苑食堂摊位中,共产生了13名幸运儿,其中特等奖和一等奖各被1名同学抽中,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在“维权由我说”环节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地分享了自己对维权案例的看法和对维权的期待,使同学们身临其境地参与其中。此外,活动还设置了许多线上互动环节,增加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权益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维权观念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汽车工程学院权益部将继续发扬自己的优良传统,为广大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供稿:陈思岐 摄影:陈思岐 何立 宋阿迪 编审:邵翰林 陈浪 终审:邵翰林)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