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思想领航】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两会思想汇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319日下午三点,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博学主楼507教室开展“聚焦全国两会”思想汇活动。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嵇庆宇主讲,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嵇庆宇同学首先向团委学生会成员介绍了本次“两会”的内容与目的,并详细就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讲解与分析。他说,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中华民族的生生不息,灿烂辉煌,正是由于每一个时代的青年,将青春与梦想融入时代的浪潮中,听从时代的召唤,激发自身的力量。嵇庆宇同学提到,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坚持实事求是,立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国情,着力办好自己的事,尊重发展规律、客观实际和群众需求,因地制宜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各方面创业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指导青年的人生实践,以党的伟大斗争精神激发青年的奋斗热情,以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使命为青年的人生道路赋能。

最后,同学们共同参与了干培部组织的2023年“两会”知识问答活动,得分较高的同学获得了小奖品。

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陈双 摄影:陈双 终审:邵翰林 陈浪 编审:邵翰林)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