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能源2103班顺利开展“做自己情绪的主人”主题心理班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心理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能源2103班于520日在博学东楼216教室开展了“做自己情绪的主人”主题心理班会。本次班会由副班长兼心理委员师浩文同学主持,能源2103班全体同学参与。

此次班会围绕正视心理问题、分析心理问题和解决心理问题等方面展开。师浩文同学为大家讲解了抑郁、自卑、焦虑、社交恐惧等当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并详尽阐述了这些心理问题的主要表现、产生的缘由等,引导同学们要正确地面对不良情绪和心理问题,思考如何应对,学会做情绪控制的主人。

主题班会是重要的心育阵地,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拥有健康的情绪和心理对于自身成长有着极其重要意义,我们应该学会采用合理的方式化解困难挑战,克服情绪带来的不良心理,保持健康平和的心理状态,培养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构建强大的心理韧性,不断促进自我成长,用拼搏奋斗和自我超越书写出彩人生。

至此,本次心理班会圆满结束。


(摄影:江金城 供稿:江金城 编审:段雨珊 王萱 终审;李舒妮)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