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主题教育】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研学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5月29日上午,汽车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研学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主题是“立德树人与人才培养”。学院党委书记刘耀胜主持读书班集体研学。 

刘耀胜书记领读了“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颜伏伍院长领读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候献军副院长领读了“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韩星会副院长领读了“实施人才强国战略”。   

与会成员围绕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践进行了分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民族复兴之基,是学院办学立身之本。着眼立德树人,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需要善于运用系统思维、创新方式和统筹思维,打造全过程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构建高质量专业学科体系,锤炼精准高效的教学体系,建设精品化教材体系,不断优化学院基层治理体系。  

随后,学院召开党委会,刘耀胜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在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专题工作会上关于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要求,要求学院班子成员把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做实做好做到位刘耀胜书记还传达了王世杰副校长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提醒与会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细日常管理、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会议还研讨了“两优一先”推荐工作。

     

 (供稿:郭建平 摄影:郭建平 编审:邵翰林 终审:刘耀胜)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