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服务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学院系列活动之一】汽车行业座谈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7日下午,上汽集团创新研究开发总院高级技术顾问刘启明、上海校友会汽车分会秘书长金小峰、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尹术飞、张家港清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勋、湖北恒畅材料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尹传勇、武汉菱电汽车电控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和平、文镁轻量化研究院合伙人袁卫国、西刻标识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辉等40余位汽车行业知名校友齐聚一堂,共叙理工母校情,共谋发展新机遇。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沈革武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发处相关负责人汽车工程学院现代产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沈校长向回校参与武汉理工大学125周年校庆活动的各位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结合汽车行业发展现状,提出学校与汽车行业各优秀企业要进一步开展紧密合作,共谋汽车行业校企协同高质量发展,以创新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各位校友如何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行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各位校友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对母校125周年校庆的美好祝福各位校友纷纷表示,一朝理工人,一生理工情,自身的职业发展与母校教育密不可分,感谢在校期间所经受的文化熏陶精神引导和专业学习技能训练,正因为当年学校的用心培养才造就了如今更好的自己。各位校友还结合自身职业发展经历,围绕汽车行业发展、高校人才培养开展了深刻交流

沈革武副校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表示,各位校友的发言充满着对母校的真挚深情,个人的发展与学校发展协同并进,在今后的学校建设中会充分考虑各位校友提出的宝贵建议一定为各位校友提供更优质服务,组织更多交流互动的活动与平台,形成卓越联盟,更好地推进校企协同高质量发展。至此,本次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供稿:李舒妮 摄影:陈浪 终审:刘耀胜 蔡春)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