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会 > 新闻速递

万里行车联网专业委员会一行前往柳州汽车行业研讨

发布时间:2015-04-29    
 
新闻速递
柳州汽车行业研讨

2015年3月5日至6日,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万里行车联网专业委员会小分队一行五人到达柳州,与柳州汽车行业部分企业进行了车联网有关项目的研讨,这是万里行首次以建立专业委员会平台而开展的专业性技术交流活动。这次前往柳州进行技术交流活动的人员是,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万里行车联网专业委员会主席魏凤、执行主席张宗涛、副主席乔国新、副主席兼秘书长胡锦敏,万里行团长王太平及夫人华伟娟。

上通五菱会议室合影

五菱集团会议室研讨

东风柳汽交流

柳州校友及校友企业热情接待了小分队,并周密安排了研讨和交流活动。在两天时间里,小分队就我国车联网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车联网在企业的运用、车联网技术与落地生根方面的联系等等内容分别与上汽通用五菱、柳州五菱集团、东风柳汽各技术中心和销售服务公司负责人及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大家感觉收获很大,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和交流,促进我国车联网的建设与发展。分别出席技术交流和研讨会的领导有: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姚佐平、副总经理袁智军、副总经理石国勇,柳州五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韦宏文、副总经理陈晓峰、副总工程师秦启斌,柳机总经理李环宇,东风柳汽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等等。

左起:姚利文、王太平、华伟娟

姚佐平魏凤交谈
左起:乔国新、韦宏文
五菱集团交流后合影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