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会 > 新闻速递

汽车931,二十年再聚首

发布时间:2017-10-08    
 

2017年10月2日,正值国庆佳节之时,对于汽车931班的同学来说,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毕业20周年后的再聚首,让他们再叙当年理工情。

 

当汽车校友会的志愿者带领931班同学重游校园时,他们看着面前熟悉又陌生的景色,和身边老友回忆着当年的校园生活,像个孩子似的充满着新鲜感。

 


2017年|秋

20年后的这个秋天,又一次走进那个熟悉的校园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在思源广场前卖萌的合影

在桂竹园里遥想当年的月色与私语

在教一老教学楼里寻找当年上课的感觉

在图书馆前忆起当年谁最用功的身影

灯光球场跃起的一瞬间

仿佛回到了当年

 

 


 


去往汽车学院的路上,931班一位校友看着路边的大树感慨道,“这树还是二十年前读书时的那颗,而我们都已经是四十好几的人了。”



来到汽车学院,931班同学参观了大学生引擎基地,与车队的队员进行交流,恰碰到原来任课老师黄妙华教授,又与黄教授合影留念

中午重温莘子院的米饭后,重游校园时光就结束了。



下午3时许,931级校友在汽车学院会议室参加座谈会,学院领导向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校友们也纷纷发言,回忆师生情,母校恩,讲述自己的事业发展。学院领导表示,愿意为校友们提供交流合作平台以及支持与帮助。会后,院领导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最后,王老师带领931班同学参观校友会办公室,听王太平老师讲述校友会的宗旨、发展历程以及万里行活动。至此,931班20周年校园聚会告一段落。

期待下一个十年校友们再一次回家……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