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会 > 新闻速递

别梦依稀四十载,今朝重聚喜团圆—内燃机741班毕业四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2017年10月21日,是一个阳光明媚,秋风送爽的日子。在这花果飘香的季节里,武汉理工大学内燃机741班校友回到母校,相拥在美丽的东湖湖畔;相逢在秀美的马房山校园;相攀在魅力十足的江夏农庄。

楚韵东湖





秀丽的山水,丰富的植物,别致的园中园和浓郁的楚风情,置身于磨山景区山水之间让人流连忘返。校友们穿行来到东湖梅园,漫步于东湖绿道,领略东湖的秀美风光,一切都是那么令人惬意!



搭乘校车

向东湖磨山景区进发


21日8点,晨曦的太阳光透过枝叶洒落在布满晨露的草地上,大家早早地便来到思源广场集合,搭乘校车一同前往东湖磨山景区参观游玩。



幸福莫过于同窗老友久别重逢依然能够一起观景赏花,仍旧身体健康。


领略了东湖的湖光秋色,校友们一同合影留念。



中午12点,大家乘车来到东湖九大碗饭店共进午餐,畅谈往昔求学故事,重温武工难忘记忆。

秀美校园






校园参观

当微风轻抚花草送来阵阵馨香;当太阳散布光辉映照身边万物时,校友们满心喜悦漫步在校园里,观赏着美丽的校园风光。


下午2点,校友们先后参观了桂竹园,武工楼和教一楼,来到神龙园稍做休息,随后便一同前往汽院大楼。故地重游,校友们感慨万千,但更多的是久别重逢内心的那份喜悦。



师生合影留念



相识是一种缘分,相聚是一份浓浓的真情,校友们怀着感激之情与老师亲切握手,并一同合影留念。


下午四点,内燃机741班校友师生座谈会在汽院大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

魅力江夏



江夏作为武汉的后花园,同样也是一个旅游休闲的好去处,这里拥有别具特色的农家庄园,开阔秀美的梁子湖,当然还少不了醇香美味的农家菜肴。


22日早上,大家在熟悉的思源篮球场集合,搭乘校车一同前往江夏柞树庄园。


下面这组图片一定能让你感受到丰收的喜悦,考考大家:眼前青葱的菜地栽种的是什么?







大家应该都已经知道结果了,没错这就是绿色无添加的萝卜菜!


大伙儿满载着收获的萝卜菜,前往下一个有趣好玩同时还可以一饱口福的地方。


穿行在乡间田野小路

大家并没有感到路途遥远

因为......







置身于橘子园中,远行的疲惫感没有了,大伙儿卯足了劲穿行于园中,一边采摘品尝,一边愉悦的畅聊。




今天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这一天不仅收获了秋日沉甸甸的果实,同样也收获了一份厚重的师生情。


离开橘子园,同学陪同老师一同来到梁子湖,湖畔凉风送爽,在这里可以呼吸到清新的新鲜空气,可以领略到灵动秀美的湖畔风光。






为期两天的参观游玩就要结束了,分别总是万般不舍,在这里衷心祝福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常回家看看。


别梦依稀四十年,

今朝重聚喜团圆。

慨叹人生似流水,
诤友逢泪淡新月。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